鄭中基爆大女愛聽林家謙唱歌︰佢連我啲歌都唔聽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7日

林家謙昨晚舉行第5場紅館演唱會,請來鄭欣宜及鄭中基(Ronald)任嘉賓。

欣宜與家謙合唱《救命歌》後緊緊地擁抱,欣宜感謝家謙寫了這首歌給她︰「第一次收到這首歌,好像有個人告訴我『我睇到你,聽到你個心入面諗緊咩』。」欣宜語畢眼濕濕,家謙立即安慰︰「我當時正在日本旅行,電話傳來你的哭聲,我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,嚇死我﹗」欣宜邊哭邊說︰「你首歌似有一個人正在摸住我的頭,呵住我﹗」欣宜送上增高鞋墊,家謙看到後笑言家中已有多對。欣宜說︰「增高鞋墊跟你的歌曲一樣,男女合用,最重要是可以令你『加長』。祝你以後開騷都像鞋墊,不停加場再加場!」

Ronald去年曾邀請家謙當其個唱嘉賓。兩人昨晚在舞台上重遇,鄭中基說︰「恭喜晒﹗我記得去年邀請你做嘉賓時曾對你說︰『你食多啲嘢,一號風球都會將你吹走。』今天很開心,八號風球後,你仍在,證明你大隻咗,真係乖仔﹗我有禮物送給你,世界知名品牌《大佬好嘢》月餅,是粗皮月餅﹗」家謙答︰「我完騷即食,多謝大佬﹗」

Ronald透露其大女梓喬(Emma)向來不聽中文歌,連爸爸的歌也不聽,但會主動聽家謙的歌。他對家謙說︰「我因為女兒而再次唱歌,因為林家謙而再次寫歌。你有那麼多好聽及不同風格的歌,令到我也想創作音樂。我今年會製作唱片,邀請家謙一同創作,我寫上半首,他寫下半首,看看有沒有機會合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謙 鄭欣宜 鄭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