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蜢10月紅館開演唱會 蔡一傑:揀座位愈高愈精彩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8日

草蜢今日跟馮允謙(Jay)、雲浩影(Cloud)及趙祥誠(Ben)在商場舉行迷你騷,早前宣布10月底在紅館舉行4場演唱會的草蜢,現場跳唱《暫停,開始過》與《失戀》為演唱會進行熱身。他們已相隔5年未在香港開騷,今次演唱會主題用「Re」,原因是近年大家經歷了疫情和很多事,希望透過草蜢的音樂,治癒大家重新開始振作,帶來正能量。

近期疫情確診數字有上升趨勢,草蜢坦言擔心,呼籲大家要遵守防疫措施,盼演唱會能順利進行不受影響。他們早於去年已籌備演唱會,每日積極健身操練排舞,為歌曲作重新編排。至於舞台設計,蔡一智承認有改動:「自發生意外(MIRROR紅館墜屏意外)後,原本設計已放棄並重新再整,最緊要安全。我給大家少少貼士,今次買飛可以揀坐高少少,會有著數,愈高愈精彩。雖然有些規定不可吊高,但台上一樣都可以放很多東西。」

Ben獲媽咪和姐姐撐場,指家人原本說要去理髮,突然現身支持,初時擔心會尷尬,後來覺得家人在台下欣賞自己更心安。他在台上教馮允謙跳「折骨舞」,簡單舞步已令歌迷狂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