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獲男友讚《痞子殿下》演出OK 朱敏瀚事業放首位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8日

王灝兒(JW)於無綫劇《痞子殿下》與朱敏瀚(朱仔)演情侶,有惜面等較親密接觸,JW不擔心男友呷醋,還叫家人朋友一齊追劇支持,甜笑說男友評價她的表現OK。劇中朱仔的角色對JW一往情深,甘為對方犧牲改變,現實中的他直認難以做到,甚至將愛情排到最後。單身的他解釋:「我將事業工作擺第一位,而健身亦是我的工作一部份。如果問我,會不會為一個女仔而改變自己應有行為,答案是不會,現時我可以更專注事業。」他明白當演員必需要有感情生活,但可以是親情和友情彌補。不過他重申和拍拖3年的前女友余思霆分手,因為相隔兩地感情難以維繫,並非他太專注事業而忽略女友有關。

JW與朱仔跟同劇陳瀅及周嘉洛拍出真友情成為老友,對於周嘉洛「星爺」式搞笑演繹搶鏡,他們不覺得會變成為陪襯,戲份分配好平均,每個角色都有發揮空間。他們讚嘉洛好叻又聰明,懂得將自己個人元素融入角色中,不是完全跟足劇本做。

JW強項是唱歌,她為好友充當導師,周嘉洛為劇集主題曲錄音時,多得JW即場指導。朱仔說如果他與陳瀅將來要學唱歌,一定要找「JW老師」幫手。他都希望有朝一日為自己主演的劇集唱主題曲。JW卻不留情向他大潑冷水:「有聽過他在網上頻道節目翻唱別人的歌,都唱得幾好聽有個底嘅...但有待改進囉!都是專心拍戲先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敏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