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迴廊|蘇玉華拍到幾乎虛脫 感激林海峰及時出手相助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1日

蘇玉華昨晚與楊詩敏(蝦頭)、林海峰出席電影《正義迴廊》首映時,表示丈夫潘燦良主演的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加場至50場,兩公婆因此見少一點更好。她說︰「我不用被老公騷擾,可以大家各有各忙,我亦要返大學教書而備課。」蘇玉華回想拍攝《正》片時試過差點虛脫,幸得到林海峰請食香蕉,才未有暈倒。

她說︰「拍攝其中一場盤問戲要非常集中精神,但導演要求我演多次時真的虛脫,林海峰真的是我的救星﹗當日獲邀參演時知道林海峰亦獲邀,很希望他答應演出,他口才好,能令電影錦上添花。」林海峰也稱得知有蘇玉華才答應演出:「我當自己是男主角去演,今次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長的客串、最短的主演,加上拍攝時正值疫情高峰期,大家也擔心染疫,劇本沉重拍攝氣氛又緊張,我也好大壓力。」

蝦頭被指拍攝時投入到在鏡頭以外爆喊,她直言過往很少接拍這類型角色:「以往都是演搞笑角色,所以對我來說好大挑戰。其實我在現實中不搞笑,性格文靜和情緒化。作為演員,我很想演不同角色,但我不會放棄搞笑演出,會繼續帶歡樂給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