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讚Jeffrey得體有禮貌 《I SWIM》演得自然:我哋都幾襯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1日

薛家燕今天(31日)到尖沙嘴為消毒用品專門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。家燕姐大讚日前擔任她電台節目嘉賓的魏浚笙(Jeffrey),不只有型格,而且談吐得體又有禮貌,她說:「他和陳冠希都是靚仔,不過當年陳冠希見到我時,叫完我家燕姐後,便伸條脷出來,可能鬼仔性格是這樣,但Jeffrey各方面都很客氣很虛心,我之前有看他的《I SWIM》,演得幾自然。(可想合作?)我是無綫,他是ViuTV,暫時不行吧。廣告就OK,我們都很合襯,大家都是俊男美女,只是年代不同。」

另外,談到疫情近日轉趨嚴重,有不少小朋友染疫,家燕姐表示也擔心孫兒,孫兒的Playgroup只得6、7人,但都會小心,她說:「余安安個孫就沒有返學,好像去了旅行,如果我不是要開工,都會帶孫仔去旅行。」

談到她平時工作接觸不少人,會否減少與孫仔見面?家燕姐表示每天做快測,之前因為朋友確診,試過有2個星期不能見孫兒,她說:「我兒子住隔壁,孫兒每次聽到我家門聲,就會大叫嫲嫲,說掛住我,那段時間唯有用視像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疫情 魏浚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