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雨璇10月中開騷 自爆跟樂隊All For One「過夜」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1日

鍾雨璇首次與5人男子樂隊All For One合作開演唱會,將於10月13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My Fellow》慈善演唱會,主力為寵物發聲,呼籲大眾減少棄養。

今日(31日)鍾雨璇與樂隊其中4名成員出席記者會,獲多位好友兼贊助商撐場支持,當中獲30多萬元贊助,成績不錯。鍾雨璇解釋與其中一位冠名贊助商相識多年,年輕時對方曾許下承諾會結婚。她笑說:「當年說過,如果我到40歲仍然嫁不出,他就會娶我,可是大家有緣無分,我們的結合只限在演唱會上。」為籌備今次演出,鍾雨璇又自爆經常去Band房跟All For One「過夜」,不過只是通宵互相傾音樂,感覺大家似兄弟。

談到近期疫情確診數字反彈,政府或有機會再收緊防疫措施,未知對他們演出有否受影響。All For One認為不能擔心太多,畢竟疫情已爆發了2年多,只好抱住船到橋頭自然直心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雨璇 過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