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昌旭夢想騎電單車環遊世界 秀英恨轉型動作女星 (21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1日

由池昌旭、崔秀英和成東鎰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自播出後,催淚療癒劇情引人追看;池昌旭和秀英接受「黃Viu煲劇平台」越洋專訪,除了分享拍攝點滴,秀英還表示希望將來挑戰演出動作片。

池昌旭近年作品種類,由動作到浪漫喜劇都有,今次在劇中飾演「尹僑萊」感情豐富,他坦言從未展現過這一面,他說:「做了很多精神上準備,讓自己理解尹僑萊感受,加上為了更好地傳達,和導演有很多商議。」劇中資深演員成東鎰對他有很大幫助:「前輩十分照顧我,有時互相開玩笑,在拍攝過程中,關係像拍檔又像朋友。」

池昌旭不經不覺出道將近17年,他對演戲想法跟以往有很大的變化:「年輕時演技領域競爭非常激烈,因此我不能懶散。相反現在自己感覺更安心,可以從多角度思考角色,和導演、拍檔討論拍攝。」談到往後計劃,池昌旭盼嘗試騎電單車環遊世界。

最近慶祝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的秀英,近年轉戰戲劇圈有不錯表現。在《說》中,秀英飾演護士,她拍攝前下了不少苦功,觀摩不少紀錄片,她說:「臨終關懷病房相關紀錄片比想像中多,跟普通醫學紀錄片不同,場景不是為了救活而去的醫院,而是為了度過人生最後階段的醫院。」

秀英表示「徐妍珠」一角難度甚高,苦惱應以怎樣的情緒面對,她說:「因爲是關於死亡故事,這題材可能很沉重,但劇集本身是溫暖、講述希望,結果和前輩們開心拍攝。」講到最深刻的場面,秀英認為是音樂劇的一幕,她說:「因爲那一場是滿足願望、實現夢想的場口,有很多演員一同出演,印象難忘。」今次劇中有不少動作戲,秀英笑言為此操弗不少,如今正好保持狀態,讓日後可挑戰更多的動作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