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青春|洪韻騏否認模仿炎明熹 不覺得彼此聲線相似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3日

香港開電視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18名參賽者今日拍攝主題曲《不讓青春留白》MV。眾人在烈日當空下拍攝,被視為「炎明熹勁敵」的洪韻騏(Wincy)稱太曬睜不開眼睛,希望鏡頭下的樣子不會太衰。提到她與炎明熹(Gigi)一樣是齊蔭髮型,Wincy否認模仿Gigi,強調多年前已齊蔭頭。她不介意別人將她與Gigi比較:「之前我為劇集唱主題曲,也有網民指我聲線似Gigi,但我不覺。不過,Gigi是很厲害的歌手,我被指似她也開心。她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,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大家見到我的特色。」

同是13歲的趙啓嵐(Matt)和司徒泆(Haru)強調未因參賽影響學業。Haru說:「我參賽後才學跳舞,因此在訓練初期有少少辛苦,幸好有Matt教我和分享跳舞經驗。我現在練習唱歌跳舞最少3小時,每星期上3堂跳舞課。」Matt自言樂在其中,不覺辛苦。他讚簡文浩(Dorlai)跳舞最叻,又有吸引力,自己仍有很多不足。Matt今天13歲生日,他透露會和家人食飯慶祝。

「翻版林家謙」康志維(Edmond)指自己才華跟林家謙差好遠,他自言怕醜少說話:「留力來唱歌。跟輸贏相比,我希望有更多人聽到我唱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