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齡讚王志良宋洪波4位文武生似MIRROR:差唔多樣啫 (20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3日

陳美齡、林建明今日出席《武俠》粵劇專場暨新編粵劇《呂布情傾貂蟬》發布會。

林建明直言已多年未見陳美齡,但有留意及追蹤陳美齡的社交網,這次兩人因粵劇而重逢。陳美齡自言少看粵劇,也沒什麼研究,但最近聽到很多粵劇的資訊,因此也有興趣捧場。她說:「如11月入境香港不用隔離,我會返來看,十分期待。如果這齣劇可以到日本演出,我會幫忙做宣傳大使,相信日本人都會很喜歡看。」被問到可有興趣挑戰戲曲時,陳美齡說:「我未挑戰過,但在網上看到任劍輝及白雪仙唱《帝女花》,好聽到不得了。我聲線比較嬌,很想試唱,但應該要練習很久才可以。」

二人坦言對劇中4位文武生宋洪波、李秋元、梁兆明、王志良十分有興趣,林建明說:「他們一上台即讓我們眼前一亮,原來全都那麼年輕。」陳美齡亦指每位文武生都有獨特性格及特色:「我好希望年輕女士不但認識台上的他們,台下也可以認識一下他們,就會對粵劇更有興趣。日本也有年輕女士及太太追捧這些年輕老倌,我覺得他們和MIRROR差唔多樣啫,只是年紀大少少。」

相關新聞︰王志良林穎施6粵劇新貴12月演新戲 楊千嬅劉德華拍片支持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美齡、林建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