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 修讀無綫藝訓班1日即退學 (12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4日

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中飾演少年蘇樺偉的馮皓揚(羊羊),今年7月於「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」中奪得「最佳男配角」。他在得獎前已報讀了今年無綫的TVB藝員訓練班,並於得獎後第2天開學。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民也非常驚訝,質疑羊羊入讀藝訓班是自貶身價。不過,原來他只上了一日課已退學。

羊羊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當日參與完金像獎頒獎禮後,只睡了一小時就上首天藝訓班課程,他後來與公司商量後便沒有繼續參與,日後會抱着學習心態參與每一次演出。有指他認為課程未必適合自己拓展演藝事業,教學模式或跟他預期的有落差,因此退學。

其實羊羊在退學後不久已有新工作,日前出席英國導演Bizhan Tong執導、李施嬅監製兼主演的電影《錄影歹》開鏡儀式。《錄影歹》改編自2001年荷李活電影《Tape》,羊羊在戲中飾演關智斌的年輕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