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內地直播平台開騷 錄3.5億人次觀看 (14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4日

劉德華昨晚(3日)在抖音直播迷你音樂會《把我唱給你聽》,獻唱了《笨小孩》、《愛你一萬年》及《請你莫忘我》等多首自己填詞的經典作品,又和司儀分享創作上的點滴。直播進行至24分鐘,華仔演唱第2首歌《如果你是我的傳說》時,觀看人次已超過1億,打破了他去年首次踏足內地直播平台過億人次收看的紀錄。整個演出最後錄得3億5000萬人次觀看,打破抖音平台以往個人直播紀錄。

直播期間,華仔大方回答工作及個人生活的問題,又透過視頻跟林子祥、梁詠琪等圈中好友敍舊。完成演出後,華仔說︰「在這段時間,因為疫情,很多演唱會都取消了,今次剛巧《抖音》做直播,我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,經過今日又點燃了表演這團火,相信很快會在舞台見到大家,希望一齊用我們的念力、精神,希望疫情盡快離開,我們有一個很健康的生活,多點時間靠近一起,多謝大家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德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