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洪嘉豪宣布各自開騷 張天賦預告下次個唱除衫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5日
MC洪嘉豪宣布各自開騷 張天賦預告下次個唱除衫(拍攝、剪接:鍾偉茵)

MC張天賦和洪嘉豪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的3場演唱會,昨晚(4日)結束。他們在演唱會上宣布,分別舉行個人演唱會。MC和嘉豪騷後受訪,他們表示要開始為個唱準備,嘉豪認為難得有機會開個唱,要做足準備,今次和MC一起開演唱會當熱身,但個人騷的時間和地點仍未決定,但一定在今年內舉行,場數方面交由公司安排,希望所有「院友」(粉絲暱稱)可以入到場。

MC稱有很多東西未必處理到,要時間準備,不排除會再跳舞,希望在台上有更多元化表演,突破自己未做過的事情。說到他跳舞失手,他說:「好似熊貓一樣打筋斗,都是一個賣點,不會造成心理陰影。」嘉豪笑說:「下次(開騷)發生事就沒人救你。」

MC反而對第二場坐下時爆褲頭有陰影,覺得沒有安全感,所以昨晚演出有所保留,不敢太大動作,他說:「為了今次演唱會,我已經減了4kg。(為何不除衫?)未練成可以讓大家睇到的地方,下次可能可會除衫。」嘉豪表示留待各自演唱會先除衫,不過要配合需要,未必除曬才好看。

問到MIRROR暫時停工,他們的工作量是否多了?他們表示沒留意,因忙於籌備演唱會。嘉豪笑指自己練舞2個月仍是這樣子,MC則安慰他,認為他們是新手,他比自己合格,他跳舞唯一經驗是參加《全民造星2》時跳過,但當時準備時間不多,今次有老師從旁指導,每個地方都執得很仔細,很大幫助。

相關新聞:張天賦洪嘉豪互吻面頰勁HeHe MC跳舞險碌落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