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ri孖丁一宇合演新劇 化身「千里眼」助手浪漫查案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7日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近月頻頻亮相,成員徐玄、潤娥、秀英和Yuri,也先後拍劇,徐玄主演《魔咒的戀人》、秀英擔正《說出你的願望》已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;而Yuri(俞利)和韓國男星丁一宇的全新刑偵浪漫韓劇《Good Job》,亦於今天在「黃Viu」上架。

《Good Job》為一部結合英雄和浪漫元素的調查韓劇,故事講述財力雄厚、被稱為「凌駕於財閥之上的超財閥」殷賢基(丁一宇飾),每到晚上便會化身偵探,為人破解各樣難題;他和擁有超級視力又愛管閒事的助手韓雪祿(Yuri飾)相遇後,兩人互相彌補,並展開了驚心動魄的浪漫調查故事。 

去年丁一宇和Yuri於古裝韓劇《打包袱》首度合作,引起不少迴響,Yuri也憑劇中「翁主」一角,拿下「優秀演技賞」,表現備受肯定。相隔1年,「宇俞CP」從古代穿越到現代,未知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丁一宇 打包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