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戲》創今年港產喜劇開畫票房第一 林明禎連踩7場謝票 狂拍廣告吸金 (12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8日

林明禎昨晚(7日)現身旺角一間戲院,為電影《飯戲攻心》謝票。身穿短褲的明禎大騷美腿,吸引大批市民圍觀,她也非常識做,在現場大派心心,期間又宣布好消息,稱《飯》是今年香港喜劇開畫票房第一。

明禎受訪時表示昨天連踩7場謝票活動,但一點不覺得累,反而很興奮和期待,希望之後有機會會合黃子華謝票。

談到她日前去觀看子華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,問到是否想跟子華合演舞台劇?她說:「有機會當然想,很想跟子華哥再合作,因為我們拍《飯》時很開心,氣氛很好,每日都很期待開工。」

最近有指她晉升為「香港廣告女神」,是否豬籠入水?明禎認掙了不少,但沒有算過。問到是否已夠錢在港置業?她說:「現在目標可以大一點,以前可能只想面海,現在可多一個背山,因為我媽媽喜歡空間大。(計劃定居香港?)如果有工作便待久一點。我過幾天又要飛去台灣,現在努力謝票。」

但也有網民抱怨她廣告「太多」?明禎笑說:「之後會更加多,大家拭目以待,林明禎很好的。(以清涼打扮回饋粉絲?)之後有廣告會穿得比較清涼,大家期待9月尾,不要嫌看我太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