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與肥仔同台跳唱學到很多︰他很像一位師父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陳毅燊(ANSONBEAN)昨晚演出商台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 生力軍音樂會》,一個人參與四部分表演。他說︰「好大壓力,我將騷名刻在家裏的大門上,視為頭號目標。第一次踏上大型場地表演,開始時太興奮,唱完第一首歌完已經喘氣,得20秒回氣又唱下首歌,做到中場有點累,幸好沒有明顯大錯誤,吸收這個經驗,我會再加強體能訓練,希望很快可以開個唱。」

被問到是否因炎明熹、呂爵安、楊樂文(Lokman)缺席令他增加了發揮機會時,ANSONBEAN說︰「不清楚,我是很遲才收到音樂會程序表。騷前想過可以跟Lokman、肥仔同台跳唱,希望將來有機會。不過,我跟肥仔合作也學到好多,他很像一位師父,我參與《造星》時,他曾幫我編排表演,今次再相遇,我很珍惜機會。他愈來愈勁,根基很紮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毅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