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好戲2|蘇韻姿望贏比賽升呢變女主角︰個個都想做女一㗎啦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蘇韻姿在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2》中的表現獲得外界稱讚,她今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可期望如陳自瑤般勝出後可成為劇集女一時說︰「個個都想做女一㗎啦!」蘇韻姿坦言曾因被網民批評演技,而想過退出演藝圈。她說︰「很多人不知我從外國回來,我一講英文,他們就以為我扮嘢或造作,抹煞我學廣東話的努力。我現在好多了,《好聲好戲2》也給予我很多自信。」

對於曾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演「細龍太」的陳思圻(前名陳偉琪)透露當年曾在開工時被一位大前輩和導演爆粗鬧過,蘇韻姿說未見過︰「我和她很少同場戲,她主要和鄭世豪拍寫字樓,又不會在熊家或補習社這兩個地方出現。大家有時在錄影廠內有不同情緒,未至於針對性地鬧。可能有時拍攝時間緊迫,大家有時說話很急躁,我覺得合作得很開心,廠內充滿笑聲,如果不開心怎叫《開心速遞》。」

同場的菲籍女演員Crisel Consunji(姬素‧孔尚治)今年5月誕下女兒,她透露計劃等女兒兩歲大時再追多個,希望下一胎可以生仔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韻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