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玩遊戲行使特權打橫行 「獎門人」曾志偉冇晒符 (19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無綫遊戲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明晚(11日)播出一集有病癒回歸的「獎門人」曾志偉,帶領5位「獎老」錢嘉樂、阮兆祥、麥美恩、程浩駿及林穎彤主持。嘉賓陣容有「家燕姐隊」薛家燕、黃庭鋒、鄭衍峰、陳曉華、邵初、翟威廉,及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隊」吳偉豪、丘梓謙(蔥頭)、林凱恩(Iris)、林淑敏、許家傑、李偉健。

家燕姐今集獲獎門人優待,在《開心無敵乒乓球》中獲賜「打無影球」特權的她,於《開心無敵我最勁》、《開心無敵開口中》、《開心無敵彈遮遮》及《開心無敵按按鈕》中先後行使「歎慢版」、打尖、私家遮及請槍等多項特權,盡顯地位。在《我最勁》中,家燕姐被要求與「大小姐」林淑敏玩口不對心。林淑敏為了配合家燕姐節奏,全程以超慢速進行遊戲,結果連番因為「計錯數」自亂陣腳。

之後在《彈遮遮》環節,當家燕姐答錯問題時,平時對嘉賓毫不留情的錢嘉樂不但未有第一時間撳「懲罰掣」,更畀足時間家燕姐打開自備的「家燕遮」。不過家燕姐並未因此收手,當她答錯第一條問題後,竟以「我信風水」為由要求調位,令獎門人曾志偉冇晒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