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度都有外星人|Tecki分享自身接觸UFO經歷及短片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鄭子誠、陸永主持的J2台節目《邊度都有外星人》昨晚播出第3集,陸永在節目開始時提到現年85歲的瑞士農夫Billy Meier,是被喻為擁有最多與外星人接觸證據的人。Billy聲稱曾在60年代被外星人接走,去過金星、火星,更在太空拍下國際太空站外貌的照片。「外星文明研究者」Tecki相信接走Billy的是來自昴宿星(七姊妹星團)的生物,他說︰「根據佢所講仲去到昴宿星,見到恐龍等嘅絕種生物,1975年佢影到好清楚嘅飛船相。」Billy的照片被質疑真偽,連前妻也認為他造假,Billy為此被關進精神病院。不過,Billy提供的兩塊金屬被證實包含地球不存在的物質。Tecki播放了一段Billy聲稱與昴宿星人的對話錄音,主持過電台節目《音樂情人》的鄭子誠聽出錄音中有極高頻的聲音,Tecki透露這段錄音已經被美國NASA證實,沒有地球物質可以製造出這段音頻。

Tecki接着講到自身接觸UFO經過,第一次是在2020年5月於大嶼山水口村沙灘露營發生,他當時和朋友在凌晨3時許見到兩架UFO平排飛過。Tecki公開兩條聲稱是UFO的短片,第一條是2020年11月在深井家居附近影到兩粒光點一前一後運行;另一條片是Tecki拒絕被外星人接走後拍下。他說︰「我本來喺廳,忽然感應到,所以行出露台睇咩事,見到出面好多藍色燈好似走馬燈,射到我頭頂,望到天空一大嚿黑雲,感覺好似個海就嚟冚埋嚟。有意識問我『ready』好未,我諗係接走我。嗰時心情好似笨豬跳前咁,有啲震撼。我答佢未ready,因為嗰時淨係著住條底褲,驚上到太空船失禮。」之後他拍下一條片,片中見到上空一大片黑雲,底下有一排光,他相信那艘UFO面積有青衣島般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