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|48歲郭偉亮搏到盡 做齊側手翻後空翻都要輸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1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昨晚(10日)播出新一集,郭偉亮(Eric Kwok)率領的紅隊在頭兩輪團戰中順利勝出,陳奐仁(Hanjin)率領的藍隊在第三輪合唱對戰上一洗頹風,以總成績89比61贏回一仗。

連贏兩局的紅隊其實未有放慢腳步,Eric Kwok在最後一輪「總監對決」中與愛將XiX跳唱《重口味》之餘,更表演側手翻和後空翻,獲得全場熱烈歡呼聲。年屆48的他事前苦練一個月,腹部、膊頭、腋下位置及大腿也貼了止痛貼。雖然Eric Kwok瞓身演出,最終仍不敵Hanjin與黃洛妍(Janees)的《閉目入神》,以7比18落敗。

紅隊雖然只輸了一個回合,但因為上集失分太多,在總成績上輸給藍隊。在另外兩個回合的對戰中,紅隊的任暟晴(Jasmine)與藍隊的趙小婷(Pamela)合唱《喜歡你》及《情人》,兩人鬥仙氣鬥唱功,勢均力敵。Jasmine最終以3分險勝Pamela。被封「攬女王」的侯雋熙(Duncan)今集與導師王灝兒(JW)對唱《你最珍貴》,唱完後擁抱之餘,JW更主動摸侯雋熙的臉、拖手及摸心口,被評審取笑「猴擒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