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小姐︱王丹妮首任選美評判 見張敬軒變小歌迷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1日

王丹妮獲邀出任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評判,她不但在後台細心觀察一眾口罩小姐,事前又上網做足功課加深對大家的認識,更在埋位前向評判之一的谷德昭取經,希望做個稱職的評判。

而在節目開始前,同為評判的張敬軒和ERROR成員都有踩台綵排,分別唱出《騷靈情歌》和《愛情值日生》,王丹妮即化身成為小粉絲,在台下揮手、畀心心、兼跟着唱,她笑言:「聽到令我心情很騷亂,聽到簡直小鹿亂撞。」

對於首次擔任《口罩小姐》的評判,王丹妮表示既興奮又期待,但都有點緊張,很想看到佳麗在舞台上個人的風采以及別出心裁的演出。而她特別留意的是一眾佳麗的眼神:「口罩已遮蓋了一半臉容,但眼睛始終是靈魂之窗,所以眼神中流露出的自信、面對鏡頭的體態、肢體語言都相當重要。」

王丹妮這晚以一身中性打扮示人,她解釋由於這天是來看靚女,所以特意作精心打扮來配合,「這天看得很開心,不停流口水,特別是泳裝環節,十分吸引眼球,希望日後繼續有機會擔任評判,跟大家一起開心看表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