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染疫康復首現身 聲線未癒冇唱歌 隔離期間思考人生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2日

女團After Class成員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今天(12日)合體,到奧海城出席連鎖快餐店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,連同圍觀市民,企滿整個商場。

今次是Gigi染疫康復後首度公開見人,粉絲「重兵」歡迎偶像「出關」。病癒的Gigi小心為上,台上、台下均戴上外科口罩,精神不錯,並與粉絲玩遊戲,但由於聲線未完全康復,故沒有唱歌。Gigi指現時身體狀况還好,聲音上還有少許缺陷。對於被指隔離停工期間損失近百萬,她表示沒聽過。

Gigi本月3日因確診,即時停學停工並接受隔離,今日是她康復後首個工作。Gigi說休息了1星期左右,最不舒服時只是比感冒嚴重少少,現已康復得七七八八,只是聲音還有點沙,希望盡快康復。

可擔心影響聲線?Gigi表示:「順其自然啦,無論怎樣的自己,都是最好的自己。(是否很久沒試過休息這麼久?)都是,但我是喜歡想東西的人,這段時間在屋企思考人生,主要思考唱歌和學業,得到不只一個結論,但都是希望唱歌和學業兩邊都做好。」

問Gigi現時是否全面復工?她表示應該是,視乎公司安排,明天(13日)照常返學,唱歌就等完全康復再唱。有報道指她隔離停工期間,預計損失近百萬。Gigi表示沒聽過,也不知道,但的確有工作因她確診而取消,例如不能出席Johnny老師(嚴勵行)音樂會,她多謝Windy捱義氣相助替她唱。問到如何報答對方?Windy笑言:「一杯珍珠奶茶。」Windy當收到消息時,最擔心Gigi身體,她最初很擔心,因連綵排機會都沒有,多得Johnny老師鼓勵,雖然演繹得不及Gigi好,但都以自己方式完成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