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跟3位受傷舞蹈員保持聯絡 提供實際適切援助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2日

男團MIRROR的紅館演唱會於7月底發生嚴重事故,被墜屏壓傷的舞者李啟言(阿Mo),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,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今天(12日)發聲明,稱上周曾與其家人到醫院探訪及慰問阿Mo,一再重申對此次事故關注,並承諾會盡力提供協助。

大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今天亦回應傳媒查詢,稱事發後公司一直跟阿Mo家人連繫,了解他們需要,並盡力提供實際及適切援助。

公司管理層亦曾跟阿Mo父母會面,向家人表達誠摯慰問,並承諾承擔所有醫療費用,同時會繼續協助家人,物色最佳治療及護理方案,亦會繼續派專人貼身跟進家人所需。

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亦跟另外2位受傷舞者張梓峯和(阿峯)和羅德智(Zisac)保持聯繫,管理層亦曾與他們會面,表達誠摯慰問,並了解到他們需要,會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;同時公司會繼續積極配合政府調查,務求徹查事故原因,並嚴肅跟進。

 

相關新聞:李澤楷以個人名義向阿Mo家人 提供1000萬元經濟支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