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受傷舞蹈員阿峯 情況突然變差 (23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2日

MIRROR紅館演唱會於7月28日發生嚴重墜屏意外,兩名受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與張梓峯(阿峯),另在演唱會舉行前的綵排中受傷的羅德智(Zisac),三人的情況也受外界關注。今日(12日)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發聲明,稱上周與阿Mo家人到醫院探訪及慰問,會以個人名義,向其家人提供一千萬港元的經濟支持。隨後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亦回應傳媒查詢,表示跟另外2位受傷舞者阿峯與Zisac保持聯繫,管理層亦曾與他們會面,表達誠摯慰問,並了解到他們需要,會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。

阿峯一直透過有「貓貓校監」之稱的「呂校長」在facebook透露他的情況,在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的公開回應後,阿峯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載一個😞emoji,似表達失望、無奈。「呂校長」轉述阿峯與家人的說話。她寫道:「阿峯及家人感激各人的問候 鑒於多位傳媒朋友垂詢 他們正考慮稍後一拼(併)交代 他今周的情況突然變差了 將會約見醫生了解  加上近日新聞令他壓力大增 希望傳媒朋友及網民諒解多給空間。」

阿峯在墜屏意外中盆骨和腰部被壓傷,離開伊利沙伯醫院後曾轉往中文大學醫院繼續接受治療,8月中出院休養。日前阿峯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載似身在醫療室的照片,留言︰「做咗一堆密集式治療,身心都好攰,而且身體情况反反覆覆,每晚都好難瞓着,但我會嘗試努力面對。」「呂校長」也透露阿峯心情不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