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儀演出音樂劇《伴我同行》獲好評度期重演 (21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3日

黃淑儀(Gigi姐)與焦媛演出高志森監製的音樂劇《伴我同行》,黃淑儀飾演忠心僕人和姐,陪伴雙目失明的三小姐程文輝(焦媛飾)在人生路上奮鬥,黃淑儀與焦媛的演出感動觀眾,獲讚合作有火花。高志森表示收到大家的支持,會與Gigi姐度期,希望盡快排期重演。

黃淑儀為今次演出從溫哥華回港,除要隔離外,還花精神排練及做了很多準備工夫,她向導演要求,要以自己的講話方式表達對白感情,導演完全同意,令她更加放心。問到獲得讚賞是否覺得值得?她笑言演出4場剛剛上手就做完,覺得不抵。

Gigi姐透露來港演出前,丈夫徐景清醫生「提醒」她:「老婆,你有讀寫障礙,如果要演出,你必需要把全個劇本,一句一句重新寫一次才入得腦。」之後Gigi姐把全部對白抄寫一次,確定這是一個好劇本,她已覺成功了一半。全部記好對白後,回到香港,她又要記對白和行位。她說:「看到焦媛完全不用拿劇本,已把所有資料記入腦,加上太久沒有接觸舞台劇,製作隊用手法又這麼新,內心也感到忐忑。幸好焦媛是劇后,她在對手戲上幫到我太多。她在戲中演失明人士,但今次我要靠她帶路,幸好有她,我才可安心。」

焦媛表示舞台劇是一班人合作才能完成,大家一定要互相合作:「Gigi姐戲劇根底非常好,完全消化對白,知道為什麼要講這些台詞,她不是死記,但又記得很牢,很入心,她好厲害,She is very good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淑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