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事故︱受傷舞者阿峯發聲明:要靠積蓄應付生活開支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3日

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和張梓峯(阿峯)被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擊中受傷。阿峯在墜屏意外中盆骨和腰部被壓傷,他出院後仍要接受治療。昨日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發聲明曾到醫院探訪及慰問阿Mo外,又表示會向他的家人提供一千萬港元的經濟支持。至於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隨後回應傳媒查詢,表示跟另外2名受傷舞者阿峯與Zisac(演唱會舉行前在綵排中受傷)保持聯繫,管理層曾與他們會面,表達誠摯慰問,並了解到他們需要,會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。

對李澤楷提供的一千萬港元經濟支持,今日Mo爸爸公開謝卻好意,稱所有捐贈為時過早 。至於演唱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與MakerVille向傳媒表示會給阿峯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,今晚有「貓貓校監」之稱的「呂校長」在facebook代阿峯發聲明,表示「阿峯在意外後的生活開支主要來自他的積蓄。」。

「呂校長」寫道:「本人呂校長因應傳媒查詢而代表阿峯及家人作出以下簡單的聲明:李澤楷先生並沒有跟阿峯及家人或本人溝通或見面過。阿峯在意外後的生活開支主要來自他的積蓄。明白大家關心阿峯的身心狀況。我會稍後再作進一步解說。」

日前阿峯曾透露經一輪密集式治療,身心疲累,身體狀況反覆,又難以入睡。「呂校長」昨晚也在facebook透露阿峯的情況,指他這星期的情況突然變差了, 將會約見醫生了解,近日的新聞亦令他壓力大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