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盼《明日戰記》再刷新票房紀錄 下周宣布重大消息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6日
古天樂盼《明日戰記》再刷新票房紀錄 下周宣布重大消息(拍攝:劉永銳、剪接:葉靜文)

古天樂(古仔)監製及主演的科幻片《明日戰記》票房再刷新紀錄,成為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十大票房的第七位。古仔今日出席活動時說︰「很開心和滿意,希望可以再升。(希望可以升至第一位?)不是升上冠軍位置,我最想創造新的票房紀錄,有信心可以做到。現在每天也有很多朋友支持包場,我每逢周末都要去謝票,希望更多人支持,創造新的奇蹟。已看了的觀眾就看多幾次。」

被問到《明》片成績理想會否加快開拍續集時,他說:「下周會有一個發布會和試映場,屆時會公布一個關於《明日戰記》的新消息,會是個新的挑戰。(續集製作費更大?)首集一定是最大。很多電腦特技,我們已經做好,續集除了能控制成本,亦可加快拍攝時間。」

香港影業協會向會員發信指近年金馬獎日趨政治化,要有意參與者「務須三思」。古仔被問到可有安排電影報名參加金馬獎,以及對影協發信一事有何睇法時,均拒絕回應。對於早前有浙江衛視製片人宣布聯合「優酷平台」、「TVB」,三台聯手打造全新內地綜藝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,而且擬邀請他擔任導師,古仔表示︰「曾志偉對我說這是不實報道。我明白的,就算邀請我,我也沒時間參與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古天樂 明日戰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