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中信2個月冇工開 日日去買餸「家庭主婦」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昨晚出席電影《好狗不見了Haw》慈善首映禮時,透露家中養了1隻狗、3隻貓、4隻雀仔及一缸魚,貓咪最愛爛櫈、狗狗小時候就愛咬枱角。他苦笑道︰「幾隻貓會在我面前咬櫈,好似想挑戰我。咬爛晒家俬都無仇報,我本身好奄尖,依家都化晒。抓東西是貓習慣,我依家都唔敢換家俬啦。」

方中信表示家中動物都是領養回來,說女兒當初提議領養,惜責任感不足,照顧小動物的責任落在他和工人身上,小動物已習慣每朝等他餵食物。談到如要出埠工作,家中寵物由誰照顧時,方中信說︰「疫情初期,我曾返內地工作一次,來回隔離28天。我近兩年冇再出埠,我習慣早起,每日起身、運動同買餸後就百無聊賴,經常對住遊戲機。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防疫措施早日放寬,否則經濟好難復蘇,只會繼續內出血。依家電影產量比以前少好多,大片難開,都係拍啲中小型電影。」

他表示拍完麥兆輝導演的新戲兩個多月,至今仍在等工作,只好繼續做「家庭主婦」。他笑言︰「我想食軟飯好多年,但食極都未食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中信 莫可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