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16歲生日 粉絲贈驚喜派對 拒跟異性單獨約會慶祝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姚焯菲(Chantel)下周四(22日)16歲生日,今日獲後援會安排在主題樂園酒店舉行驚喜生日會,Chantel的父母及妹妹也有到場。Chantel事前一直以為要開工補拍MV,因此到場後非常驚喜,眼見最愛的兩位卡通人物現身,又在160位粉絲陪同下切蛋糕,全程笑不攏嘴。她怕公開生日願望便不靈驗,只透露與工作和學業有關,不包括談戀愛。

首次在樂園開生日會,Chantel非常感動。她說︰「夠晒驚喜﹗我到會場門口時仍是半醒狀態,一踏入會場還以為自己在發夢。經理人話要補拍跟Aska(張馳豪)合唱的歌曲MV,我覺得有點怪,MV已推出,為何還要補拍?我問過爸媽,他們給我很可疑的感覺。我又問過Aska,他也說要補拍,原來他夾埋一齊騙我,把我送來這裏。」

生日當天要返學,Chantel預計放學後會和家人食飯慶祝,亦會跟部分《聲夢》學員一起上堂。被問到可有男仔約她慶祝生日時,Chantel說︰「沒有!如果普通朋友也可以,單獨約會就不好了!多謝,No,Thank you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