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讚魏浚笙拍戲唱歌一樣掂︰有金牌導演想識他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張敬軒(軒仔)與魏浚笙(Jeffrey)今日出席活動時合力擺心心甫士拍照,引起圍觀的過百粉絲尖叫。軒仔透露難得在即將開拍的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擔正,立即碌盡人情卡,邀得Jeffrey、王菀之及白只助陣。他說:「這部戲有很多外景,上山下海,又有動作戲、爆破場面和槍戰,估計會很辛苦,而且位位對手都是實力派,我要努力做功課找個定位,拍攝前要學射擊,也要拉定筋。」

軒仔透露Jeffrey在戲中飾演解款員,且有濕身戲。Jeffrey揚言要為騷肌做準備:「等我先操一操,免得出醜。」講到他的體能似乎優勝過軒仔,軒仔笑住反駁:「哪裏看得出?我都食過夜粥,『遮遮』煮的。劇組人員大部分都是30歲以下,個個年青力壯,未拍已經很開心,很有士氣。」首次拍電影的Jeffrey十分雀躍:「我很喜歡自己的角色,已看過台灣原著電影《詭扯》,我讀《超》片的對白時也覺得很搞笑。」

軒仔睇好Jeffrey有機會問鼎新人獎:「電影圍讀時,他已很有節奏感,角色似為他度身訂做。我曾在私人場合聽過他唱歌,如他進軍樂壇就無得頂。這個年代,新一代不一定要簽大公司,可自由選擇如何發展,可以有很多發揮。近日有金牌導演想認識他。」Jeffrey感激軒仔提攜,說要請他食飯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魏浚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