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疫下多時間陪老婆反被嫌棄 松岡李那新冠康復後易疲累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7日

黎諾懿今日出席《疫境自強傑出人物頒獎典禮》時坦言在這3年新冠疫情下失去了很多,未能自由地出埠,工作也受到限制,但自己亦因此成為「疫境廚神」、多了時間陪家人及生了細仔。諾懿說:「很多人覺得疫情下不要生小朋友,我覺得不要怕,因為不知要等到何時。我的女助手與其台灣男友已遠距離戀愛了3年,我也擔心他們會鬧分手,我要養埋女助手。」被問到太太李潔瑩是否最開心他多了時間陪伴時,諾懿說:「當然不是,她喜歡錢多過喜歡我,常說兒子學費貴,叫我出去掙錢。幸好我這幾年的收入不太差,希望政府盡快通關,否則各行各業會很困難。」

同場的松岡李那自爆3月時在港確診新冠病毒後得不到政府部門支援,一度以為自己會死。她說︰「幸好有很多朋友送藥和食物,我當時雖然覺得自己很慘,但也很感動。媽媽當時在日本很擔心,不滿為何在香港確診不可以去醫院求醫。我最終病了10天才康復,但康復後很容易疲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 松岡李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