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悼英女王 遭內地網民洗版狂轟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9月8日安詳離世,享年96歲,中外群星同悼念。75歲羅家英日前在社交網貼了到領事館獻花悼念英女王的照片,惹來內地網民不滿,紛紛在其微博留言狙擊,家英哥事後刪掉Instagram帖文,並在微博發文「向大家道歉了!對不起」,並附有他公開道歉的片段。

劉嘉玲在英女王離世當天也曾在Instagram貼相並留言:「致敬伊麗莎白女皇(伊利沙伯女王)。這位優秀的女性,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裏長治久安,她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。」

劉嘉玲並無將該帖文轉貼微博,不少內地網民近日湧到劉嘉玲近日微博留言:「英國女王和你什麼關係?」﹑「一直以來很喜歡劉嘉玲,這一次卻十分詫異﹑不解」﹑「一個中國人熱愛英國女王真是賤得可以」﹑「怎麼你微博上不發英女王呢?」等,不過劉嘉玲並無回應網民留言。

相關新聞:75歲羅家英悼念英女王惹內地網民不滿 拍片鞠躬公開道歉

相關新聞:英女王逝世|群星悼念 碧咸感難過 劉嘉玲嘆「無法替代的損失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