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師妹蘇家欣李妍開騷 甄采浠孖鄭世豪合唱掀高潮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甄采浠(前名甄詠珊)、蘇家欣及李妍,昨晚(17日)於海洋公園舉行慈善音樂會,甄采浠、蘇家欣及李妍分別演繹青春、型格及成熟的女人本色。

3女以勁歌熱舞為音樂會掀起序幕,李妍邀得王梓軒合唱英文歌《Shallow》,她在台上自爆與王梓軒相識1周年。梓軒又趁機在台上大讚所有女性,又特別提到王媽媽:「我媽媽都係好powerful嘅女人,每日都喺度感動我。」

安俊豪為師妹蘇家欣撐場,2人合唱《不該》,11月將舉行個人音樂會的安俊豪,透露已經積極操弗。提到女性力量,他感謝母親無限支持,他說:「媽媽啱啱生日,佢嘅生日願望係,唔想我再揸車,其實我都做到㗎啦,啱啱賣咗架車。」

鄭世豪與甄采浠合唱時,掀起全場高潮,台下觀眾紛紛起身合唱。最後甄采浠、蘇家欣及李妍再以一輪勁歌熱舞,更走到台下與觀眾合照,又大派飛吻,3人最後獻唱《一切很美只因有你》,為音樂會劃上句號。她們表示玩得盡興,大師姐甄采浠自嘲台上經驗比兩位師妹少,蘇家欣即賣口乖讚師姐細心:「浠姐照顧得我哋好好,特登買清音丸畀我哋開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