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競徽拍《飛虎》月薪6千元:藝人不一定掙好多錢 (21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近年主力內地發展,日前他在微博想當年,2004年加入到2019年在TVB拍劇的歲月,他提到在TVB的薪金,2019年的月薪是15000元,有網民驚訝梁競徽咁低人工,他回應:「是的呀~所以不要覺得做藝人就能賺好多錢~那不一定是真的!做藝人最重要的修為~是自己!賺到的也是自己!」

梁競徽在微博上載在TVB劇集《飛虎》的劇照,寫道:「#港劇黃金時代# #一套讓我從6000工資到15000工資的作品# ~我在TVB超話的日子~2004-2019,十五年的時間裡,參演的劇集應該超過五十套!但能令我自己或觀眾記得的,能稱為經典的,就只有幾套~其中2011-2013的《飛虎》系列~就肯定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~也是為我個人的事業帶來起薪的~不但多了人認識~認可~也將薪金由6000港幣每月~增加至15000港幣每月~更加在TVB獲得了~飛躍進步男藝人~也在馬來西亞獲得了最佳男新人!」

又有網民指「TVB工資也太低了吧!」梁競徽回覆,說:「一向也是,現在也好不了多少,但也要公平的想,TVB是在亞洲,甚至全世界,養人最多的一家電視台!壓力也很大的,特別是現在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競徽 月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