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圓夢開首次個人演唱會 孖衛蘭感觸相擁落淚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衛詩(Jill)岀道多年,昨日於九展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,滿足自己及一班粉絲多年願望,獲圈中好友鄧萃雯、陳凱詠、陳蕾、洪嘉豪、泳兒、鍾舒漫、鍾舒淇、陳明憙等捧場。Jill開場時以型格曲風《GET OUT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之後演唱多首快歌《Funny Jealousy》、《可可》等。

衛蘭上台支持妹妹,她笑言:「終於等到你邀請我做嘉賓啦!我真係好開心!好開心你舉行個人演唱會,好想趁今(昨)晚同你講,知道你一直以來的音樂生涯,都好需要好多的忍耐同堅持。在你身邊,除了看到你會有失望不開心的時候,更加看到你的耐性。無論有幾多事阻著你向前行,要等幾耐,你都會好似一個戰士咁繼續向前,繼續努力,這個是我在你身上好想學到的事。今(昨)晚我真的好戥你開心,亦都好感恩我哋依然有機會一齊企上舞台,陪着對方同行。」二人感觸相擁落淚。Jill亦說:「我真的好多謝家姐你一直支持我鼓勵我,我簡直覺得你是上帝賜畀我的禮物!」二人用紙巾拭淚,場面一度靜下來。衛蘭為緩和氣氛說: 「好!不如我哋唱歌!」她們唱兒時喜愛的卡通片歌曲《If We Hold On Together》及合唱歌《細細個》。Jill在最後encore跟全場大合唱《感情需要》,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詩 衛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