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《明日戰記》票房破6000萬 登香港最賣座華語片第6位 (11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古天樂(古仔)監製及主演的科幻片《明日戰記》票房再刷新紀錄,《明》上映3星期,截至昨天(18日)票房已破6000萬,以6024萬(不包括澳門票房)暫居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十大票房第6位,古天樂及一眾演員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觀眾支持。

日前,天下一特意舉行慰勞宴,招待台前幕後,出席者包括吳肇軒、朱鑑然、張文傑、胡子彤、陳毅燊(ANSONBEAN)及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。

對於《明》再次刷新紀錄,古天樂說:「好開心3星期創下佳績,希望可以更進一步。我的願望是《明日戰記》可以打破華語片十大,創造出最新的票房紀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最緊要支持《明日戰記》。」除了對票房有期望之外,吳肇軒對《明》續集更有野心,他笑指:「希望打破香港史上電影最多續集的票房,老闆要繼續搵我們。」

慰勞宴上,雖然古仔搞笑指最應該慰勞的是他本人,吳肇軒馬上大膽提出要幫手埋單,古仔亦不跟他客氣。不過古仔仍衷心感激眾人的付出,他續指:「的確要感謝大家,所以請大家好好食一餐,因為《明日戰記》大家都辛苦了一段長時間,電影終於面世,希望大家在過去的日子當中,辛勤的付出可以獲得應有的回報。」

不少人提到因為《明》令香港吹起撐港產片正面氣氛,古仔說:「首先《明日戰記》是套創新科技,科幻片是一個工業,想藉著首部科幻片及後亦能培育更加多年輕人,可以入行做出不同題材的電影,這個工業需要時間發展,大家要並肩作戰才能有更好的成績。」朱鑑然亦說:「去謝票見到場場爆滿感受最為深刻,希望日後香港電影,都能帶給大家相同的震撼性。」

合唱該戲主題曲《明日之明日》的Winka和ANSONBEAN也表示,不論是唱歌還是拍戲,也希望再跟對方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