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是我的後援會》今首播 保錡鄧子超偕好友盡訴心中情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你是我的後援會》今晚(19日)起,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。每個人對朋友定義不同,而友誼亦有不同類型。節目請來嘉賓及其好友進行各類活動,促膝談心,分享共同經歷與回憶,更會透過簡單測試,考驗2人合拍度、忠誠度和相處之道。 

今晚(19日)播出首集,分別邀請到吳保錡@ERROR和好友Felix,以及鄧子超(小B)和好友Desmond,兩對好友都是認識超過10年知心密友。

保錡和Felix到荔枝窩度假,以彌補一直沒有結伴旅行遺憾。大家由在酒吧結識的Hi-Bye friend,到最後變成互相支持對方追夢戰友。曾任職演員公司的Felix,曾為保錡介紹工作,更幫他進入娛樂圈。

保錡更爆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20強止步的時候,第一時間就致電Felix哭訴,他直言當時身邊酒友、損友等都不理解和明白自己,只有Felix給予支持和鼓勵。保錡感謝Felix無私幫助,更大讚對方:「係我人生見過最好嘅一個人!」

小B原來與Desmond在家人經營的茶餐廳邂逅,當時互相分享音樂心得,一傾便成為20年好友。小B笑言:「雙方已經係見過家長嘅關係」,但就從未正經請Desmond食飯,希望藉著今次機會,為對方請客一次,以答謝對方一路陪伴。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