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國賢紅館騷後保持戰鬥狀態 再演舞台劇 兼任音樂總監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周國賢(Endy)今天(19日)出席舞台劇《第二時間》發布會,相隔多年再演舞台劇,今次他除了擔演男主角及作曲,還首次擔任音樂總監,形容是一個新的嘗試,他說:「為這個舞台劇作了7首歌,但記台詞方面有點擔心,因為不像演唱會,沒有提字機幫手,今次和很多舞台劇界精英合作,我也是抱學習心態,向他們演技偷師。」

Endy曾奪電影男主角獎項,問到演舞台劇可有壓力?他直言:「我都好緊張,紅館演唱會後沒有放鬆過,一直在工作,保持戰鬥狀態中,明年會再演一齣舞台劇,亦收到一齣科幻電影劇本,很有興趣演,還希望可以舉行巡迴演唱會,所以未敢去打邊爐。」

Endy早前承認與太太已離婚年半,他表示現階段寄情工作,感情事會用藝術回答,他說:「明年春天推出新專輯,用作品寫出感情世界,但會是對整個家族感情,很多靈感,不過都是開心靈感。」談到與前妻關係,他表示大家健康最緊要,雖然有一個女兒和前妻不在港,不過有和女兒見面,關係也很好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國賢 第二時間 前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