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忙拍戲兼籌備婚禮 自爆婚紗未造好 僅結婚當天放假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陳煒、陳敏之及江嘉敏等,今天(19日)到荃灣宣傳無綫劇《黯夜守護者》,去到尾聲,監製代表劇組向快將結婚的煒哥,送上簽滿名的心意卡和鮮花,令她驚喜萬分,感動到眼濕濕。

煒哥沒想過最後一個宣傳,大家公開祝賀她結婚,令她驚喜又感動。婚期在即,煒哥表示開始着緊婚禮事宜,但她指婚紗仍未造好,所以未有得試,未有披嫁衣感覺。

談到現時要拍電影《無間一戰》,又要籌備婚禮,可擔心壓力大影響皮膚?她笑指婚禮深層次護理,應該沒時間做,只能弄頭髮和指甲,她說:「我昨日開工都開到凌晨4點,只得結婚那天有假放,我會分兩日吃飯,分別跟屋企人和朋友。」

問到《無》片的拍攝進度?煒哥指昨天才在無預警下,拍完爆炸場面,雖然是後期CG,但她要做反應,她說:「場戲講我攞車時突然爆炸,整個人向後飛,地上只得一張塌塌米,因為多一張會穿崩,我助手反而最擔心,不停叮囑我小心一點,擔心我在婚禮前受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