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姆斯特丹》紐約首映 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密密接戲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伙拍畢彼特(Brad Pitt)主演《星聲夢裡人》導演戴文查素列(Damien Chazelle)的新片 《巴比倫:星聲追夢荷里活》(Babylon),日前公開首條預告片,十分勤力的她今日再出席另一主演新片《阿姆斯特丹》(Amsterdam)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的首映禮,而且演出陣容比《巴》 片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《阿姆斯特丹》由《失戀自作業》大衛奧羅素(David O'Russell)執導,除了瑪歌羅比,還有「蝙蝠俠」基斯頓比爾(Christian Bale)、《天能》尊大衛華盛頓(John David Washington)、《狂牛》羅拔狄尼路 (Robert De Niro)、《波希米亞狂想曲:搖滾傳說》雷米馬力(Rami Malek)、《忘形水》米高山倫(Michael Shannon)、搞笑男星基斯洛克(Chris Rock)、《凸務之王》米克邁亞斯(Mike Myers)及《飛鳥俠》安哲雅麗絲布洛(Andrea Riseborough)主演,皆與導演現身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的首映禮,並於電影放映後,出席由《翻生侏羅館》男星賓史迪拿(Ben Stiller)主持的問答環節,與觀眾交流。

《阿姆斯特丹》講述3名好友被控殺人,並捲入美國史上最震撼的秘密陰謀。除了上述演員,《后翼棄兵》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、《銀河守護隊》素兒莎丹娜(Zoe Saldana)、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也有份參演,星光熠熠,預計10月6日在港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阿姆斯特丹 瑪歌羅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