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擔任商台節目主持 追隨偶像周慧敏步伐達成夢想 (23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陳嘉寶(Anjaylia)與丈夫黃頌祈育有三女,今年1月孻女Azaliah出世後,她全面復工,最近接受新挑戰,為商台節目《一家大晒》擔任嘉賓主持,跟葉宇澄與Tristan合作,由家庭出發,與聽眾分享「衣食住行」的生活趣事。Anjaylia預告會大爆娛圈秘聞呢!

節目中Anjaylia自爆人生第一個的英文名是叫Vivian,因她自小視周慧敏為偶像,後來老師認為Vivian這個名字太長,加上她的姐姐英文名Angela,所以出道前她的英文名是Angel。現在是三女之母,Anjaylia說:「成為媽咪後,我習慣了早起床,七點幾送囡囡們返學,下午才接放學,中間返電台時間剛剛好!再加上因為偶像周慧敏也曾做過DJ,所以是次有機會可以擔任電台主持人工作也算是能跟上偶像的步伐,達成了我其中一個夢想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嘉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