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去年涉嫖妓被捕後消失近1年 傳明年11月澳洲復出 (13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0日

內地著名鋼琴家李雲迪去年涉嫖妓在北京被捕,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。內地互聯網後來傳出李雲迪快獲釋的消息,但未有確實日期,又指李雲迪若獲釋後會離開內地,並傳出美國耶魯大學音樂學院邀請他做教授,惟耶魯大學音樂學院後來澄清,表示沒邀李雲迪任教授。

李雲迪自風波後一直沒現身。不過,近日,內地網瘋傳一位來自澳洲網民的消息,該名網民表示近日在悉尼聽音樂會時發現2023年的演出節目名單上有李雲迪的名字,日期為11月1日至5日。後來有消息指演出場地上播放歷屆獲邀演出的藝術家們,李雲迪的照片也在屏幕上出現,主辦方還稱李雲迪是這一代最受讚譽的古典鋼琴家之一。

李雲迪明年演出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有人非常期待,認為他並沒有退出鋼琴界,而且國外根本沒有封殺他,不存在復不復出的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雲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