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 Sir否認跟無綫不歡而散 辦網上教育平台開拓「水路」 (21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0日

歐陽偉豪(Ben Sir)和崔碧珈等今晚(20日)出席電影《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》香港首映禮。約滿無綫回復自由身的Ben Sir透露,最近跟不同單位、團隊及電視台洽談他兩個計劃:喜劇《教育風雲》和綜藝《全球廣東話大曬冷》,當中包括ViuTV和香港開電視,但就沒有提及無綫。

問到是否曾被無綫「Ban橋」?Ben Sir表示沒有:「跟很多人都講過,無所謂啦,哪裏有工作做便去那裏。」有30年教育經驗的Ben Sir,希望把《教》拍成電視劇或電影,劇本已在腦海,由他做主角,心儀女主角原本是黃夏蕙,但對方已不在香港,所以要再想人選,他說:「我想讓大家知道我是喜歡演戲的,仲演自己的作品。」

問到與無綫是否不歡而散?Ben Sir否認,亦指雙方沒有不和,他說:「只是在一間學校畢業了,始終都要離開。(斟你續約?)有傾過,但大家明白事理,只是我想下山,亦非報道所指挽留不遂。如有合適的工作都會合作,而且我還有劇集播出。」

談到收入有否減少?Ben Sir稱反而多了時間發展其網上教育平台,開拓多了一條「水路」,收入穩定,讓他有空間創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