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黎青萍批港姐少布 何小慧稱不會改變泳裝款式:早已安排好 (17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1日

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批評現時的電視及電影的色情暴力元素泛濫,同時指無綫電視(TVB)的《香港小姐競選》泳衣問答環節,指佳麗們「少布到不得了」、「答問題使唔使要喺冷氣房裏面,對住曾志偉嗰啲咁樣,瞪大眼望到實,點解要著三點式答問題呢?我真係唔明。」

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TVB)企業傳訊部今日發聲明,稱會就所有針對性之不實指控及惡意揣測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今天(21日)出席港姐活動時表示,有關言論會影響港姐聲譽,而公司已即時發出聲明回應,相信都不用她講任何事,她說:「港姐是50周年的品牌,公司已很快作出反應去保護。(泳裝款式會否改動?)不會,因早已安排好,泳裝環節一向有,亦不是特別性感,我還聽到有網民說上次泳裝不夠性感,但我們不是賣弄性感。」雖然鬧出是非,但何小慧指大家士氣無受影響,擔心的只有疫情,佳麗們會加倍小心,希望能順利舉行。

提到特首夫人李林麗嬋擔任大會評判之一成為焦點,何小慧表示特首夫人是公益金會長,很開心今次能合作,希望能籌得更多款,並指對方收到邀請時更一口答應,非常支持,但特首李家超當晚相信不會現身。

相關新聞:余黎青萍批評港姐少布 曾志偉面前著三點式答問題 TVB對惡意及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究權利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