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Girls沙灘穿泳衣答問題 「細龍太」陳思圻稱正常 不存在不良意識 (22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1日

「細龍太」陳思圻(前名陳偉琪/Vicky)與張明偉,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以夏日水著為題材的選美節目《Summer Girls 2022》,將於周日播出。

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在會議上討論涉及虐兒案件情况時,批評電視及電影涉及色情與暴力元素「非常泛濫」,並以無綫電視的《香港小姐競選》為例,指佳麗穿泳衣在問答環節「少布到不得了」,其言論引起熱議。無綫今天(21日)發聲明回應批評,認為有關人士言論涉誤導觀眾成份和帶有針對性,之後余黎青萍亦再發聲明作出回應。

陳思圻和張明偉表示節目背景在沙灘玩水上遊戲,佳麗穿泳衣是很健康正常的事,不存在刻意暴露或帶有不良意識,強調玩遊戲是健康運動。

他們說:「節目完全沒有散播色情,大家想多了。節目中不是專登叫佳麗穿泳衣答問題,只是巧合在玩部分遊戲環節中要答問題,為考驗她們急才,過程表現她們開心、自信和自然一面。」

2人又補充,節目分別有泳衣和晚裝環節,表面看似標榜3點式為主打,實際有「Summer Talk」環節,是深入探討話題,從對話中了解她們談吐、性格及思想,藉此真正認識佳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細龍太 張明偉 陳思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