仨心友行3|李佳芯被麥美恩窒「事後」出場 劉穎鏇哽咽不捨媽咪獨自留美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1日

由黎諾懿主持的《仨心友行3》今日(21日)起在J2台播出,今季邀得李佳芯(Ali)、麥美恩(Mayanne)及劉穎鏇(Tiffany)做拍檔,一起深入「秘密花園」體驗簡樸田園生活。

Mayanne以連身短裙「女神look」亮相,未料落車不久即破功,「村姑」上身的她用丹田大叫「好曬」,又「遙距」召喚諾懿,嘈到拆天!其後聽說有異性「同屋主」,Mayanne立即「Bling Bling眼」問有沒有得揀,跟發出陣陣「仙氣」的Tiffany極大反差;至於遲遲未現身的Ali原來睡過頭,甫到埗便以笑遮醜狂耍冧,遭Mayanne取笑:「Ali係視后嚟架嘛,梗係『事後』先出現。」

3女首項任務是「以物易物」換驅蚊艾草,席間遇上講潮州話的農村婆婆,美國回流的Tiffany因而發掘出語言新技能。眾人玩童年玩意「東南西北」,Ali自爆兒時玩開「鹹濕版」;至於Mayanne則聲稱擁有一對具摧毀性的「臭手」,相當耐人尋味;家中獨女Tiffany則自爆兒時有「隱形玩伴」,嚇到諾懿滴汗回應:「我哋呢個唔係靈異節目嚟。」

明晚(22日)播出第2集,諾懿為進擊的Mayanne請來謝東閔作客,謝東閔協助她們製作「雞屎藤」糕點之餘,又分享跟家人相處點滴;Tiffany和Mayanne談到講到返港發展經歷時,不約而同眼濕濕,Mayanne透露平日靠電話與身在外地的家人聯繫感情,並謂自己通常報喜不報憂。

Tiffany則透露父親選擇留港陪她打拼事業,一家三口因而分隔兩地,而想到獨留美國的媽咪,Tiffany即忍不住哽咽:「我成日都好擔心媽咪,如果唔係父母咁大嘅Support入行,我諗我唔會做到依家,所以我好想做多啲成績出嚟,咁先算係對佢哋一個交代。」

自言跟Mayanne一樣報喜不報憂的Ali,稱由舊東家轉投無綫時,曾因人工落差而掙扎,為免家人擔心,她沒向家人提及並如常畀家用。但Ali最後還是向李爸爸坦白轉工遇到困難及內心種種掙扎,獲李父力撐:「你去啦,你得㗎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