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圻自爆拍《愛‧回家》被前輩爆粗問候 呂慧儀成嫌疑人︰又是我?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3日

呂慧儀、蘇韻姿、林淑敏、許家傑等今日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。呂慧儀與蘇韻姿均有份做周日港姐決賽的星級觀眾,呂慧儀笑言會避免騷性感嚇親人:「我穿什麼衣服要經兒子同意,所以走高貴路線比較好,現在開始收心養性,培養淑女氣質。」她指今屆候選港姐質素平均,對徐麟的爆炸頭印象深,並建議眾佳麗保持平常心,當晚表現好自己,不要給自己壓力。

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批評港姐泳裝少布,呂慧儀認為選美是讓佳麗展現內在美和體態美,反問港姐競選已辦了那麼多年,為何現在才批評。她說:「點解港姐辦了那麼多年,現在才這樣說?不著泳裝而又要展示體態美,該穿什麼?我覺得欣賞節目的人,心態很重要,不要太認真偏向某一方,希望大家從好的方面看。」蘇韻姿指全球選美活動均有泳裝環節,而且今屆港姐泳裝已算收歛,90年代選美的泳裝更性感。

曾在《愛‧回家》中飾演「細龍太」的陳思圻(前名陳偉琪)自爆曾在拍攝時被前輩以粗口指罵,呂慧儀成為嫌疑者。呂慧儀說:「又是我?我沒聽過這宗新聞,不知她指誰,為何她不開名?我在劇中有鬧人,戲外沒此印象,我通常只道出事實。」被問到可曾在拍攝時發脾氣,呂慧儀表示︰「每個演員都有情緒,但將情緒帶入劇就會影響表現,所以我盡量不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