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圻拒公開《開心速遞》粗口前輩身分 澄清絕非羅樂林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陳思圻(Vicky,前名陳偉琪)與張明偉今日率領14位《Summer Girls 2022》參賽者一齊出海宣傳。Vicky透露父母近日移居馬來西亞,剩下她一人在港發展,因不捨得與家人分開而哭了兩天。她說︰「不知為何哭了兩天,我很傻,其實兩個地方很近,有時間可以過去探他們。父母喜歡大馬天氣舒服,起居飲食方便和好味。」

提到她自爆曾在拍攝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被前輩粗口問候,嫌疑人呂慧儀認為她應公開這人的名字,Vicky說︰「過去的事不想再提,我沒打算開名。個別事件,大家不要斟酌是誰,只是有人問我的經歷,我就記起。拍攝時間長,可能會有人躁躁哋,不是什麼大事。不過,那件事發生後,我回家後有哭。」對於羅樂林怕自己成為嫌疑人,Vicky澄清:「不會,他很好人,很斯文,一定不是他﹗」

參賽者譚泳銚(Annabella)、人妻陳思穎(Michelle)及葉俙賢(Amber)分享拍攝難忘事。Michelle稱有人拍攝時情緒爆發與人吵架,Annabella反問︰「誰吵架?我不知道,只是有次去大埔玩水上遊戲,我在台下做觀眾,見過其他女仔玩得很激烈,互推落水。」3人均希望能在幕前發展,接拍綜藝節目。Michelle說︰「除了飲食、旅遊,我對靈異題材、寵物節目有興趣,又想拍小電影。(你問准丈夫?)哈哈,我說錯,我想拍微電影。」Amber心口有爪痕,她表示日前帶愛貓去寵物展工作時被抓傷,又說想捧紅愛貓,自己做星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