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決賽|徐麟半鹹淡廣東話惹熱話 林鈺洧變臉成功 半裸猛男曬胸肌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5日

10位晉級佳麗身穿三點式進行問答環節,當中(1)徐麟以半鹹淡廣東話接受提問,丁子朗問她若新增一個普天同慶日子,會新增哪日子,徐麟就叫丁子朗重覆問題,然後又叫他用國語再說一遍,徐麟說完答案後,丁子朗向徐麟說:「可唔可以再重覆多一次?」全場爆笑。

另外,(8)林鈺洧展示喜怒哀樂表情,錢嘉樂先用扇子遮住她的樣子,然後她要極速做回喜怒哀樂表情,而林鈺洧表現不俗;至於(14)梁超怡對答亦相當淡定。

此外,有網民將焦點留意在司儀及佳麗身後男舞蹈員,部分半裸騷肌勁大隻。

相關新聞:港姐決賽|曾志偉強調泳裝問答環節不變 身高限制只能咁望︰唔好歧視我

相關新聞:港姐決賽|十強佳麗誕生 張光怡邢慧敏未能晉級

相關新聞:港姐決賽|黎明坐「飛機」登場 顯天王氣派 候選佳麗伴舞

相關新聞:港姐決賽|梁超怡膺最上鏡小姐 許子萱獲頒國際親善小姐

相關新聞︰港姐決賽|紅館舞台兩邊設吊掛式屏幕 候選佳麗穿歷屆經典晚裝展美態

相關新聞︰港姐決賽|林二汶打頭陣出場表演 麥美恩誤踏鄭裕玲裙襬

相關新聞︰港姐決賽|宋宛穎卸任在即感不捨 邵初性感晚裝搶風頭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