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父親上月離世 Sammy陪太太跑步 明年出埠散心 (16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鄧建明(Joey)、KOLOR樂隊主音蘇浩才(Sammy),昨晚(25日)以評判身分到灣仔出席《第一屆NFT流行曲創作大賽2022》決賽,Sammy太太盧巧音(Candy)爸爸上月逝世,他透露Candy心情尚未平復,有時情緒控制不到,只要讓她發泄出來較好,他說:「這段時間的確好難過,我陪住她和家人就過到,平時跟她跑山運動,10、11月約她參加虛擬馬拉松賽事,跑42公里,今次是我們第5次參加。」提到抵港檢疫措施放寬至「0+3」,Sammy有意帶太太出埠旅行散心,最快明年才能成行,因為疫情回穩,近期已接了好多工作排到年底。

Joey談到早前跟太極樂隊成員遠赴美國登台,非常興奮,因為疫情以來已有3、4年未去過當地見樂迷。他透露12月會再外遊,到澳洲參加兒子的大學畢業禮,他說:「年底ERROR演唱會本來搵我合作,我好期待多跟年輕樂隊交流,兒子都講過放人,但他講完又後悔,不肯放過我,他說人生只得一次大學畢業,要求我推騷出席。」他指兒子修讀電影系,待他畢業後,會幫手穿針引線安排他到電視台實習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浩才 鄧建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