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決賽收視稱冠 亞軍許子萱拒認擦鞋 為黑面藐嘴解畫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昨晚(26日)播映的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5點(163萬觀眾),成為上周節目收視冠軍,緊接播映的《2022香港小姐美麗繼承者》,最高收視19.9點(129萬觀眾)。

雙料亞軍許子萱被指宣布獲獎時黑面兼藐嘴,她否認黑面,又笑指可能是網民截圖時,剛好截到她沒有笑的畫面,她說:「我打算宣布前沒有笑容,到宣布後才笑,這樣笑容會燦爛些。」

許子萱承認當時有少許失望,但並非所有事都完美,這個不完美的完美,可令她認識到優秀的佳麗和司儀,是很精彩的經歷。

問到會否因問答環節擦鞋而扣分?許子萱覺得曾志偉只是跟她開玩笑,她反而覺得自己答得不錯,她說:「我對自己要求高,所以想答得有創意和大膽,我不覺得是擦鞋,反而顯得我了解評判和司儀,事前有做足功課,是好學生的表現。」

相關新聞:林鈺洧被封「性女港姐」 唔擔心影響形象:行得正企得正

(即時娛樂)